下载文件详细资料
  文件名称: Applied Photophysics CD and Stopped Flow 型号一览表
  公司名称: 英国应用光物理公司上海代表处
  下载次数: 836
  文件详细说明:
 
Chirascan 系列圆二色CD光谱仪为静态圆二色光谱分析树立了新的标准,独特的光学系统设计, 使得照到样品的光强度达到大, 特别是远紫外区(Far UV)。 采用先进的数字式数据采集系统adaptive sampling , 实现快速、准确的原始数据采集,确保得到真数据。

Chirascan 系列圆二色CD光谱仪广泛应用于分子结构、分子间相互作用等域的研究,特别是生物大分子、生物大分子与小分子如药物、各类手性化合物等的构型与相互作用的研究.
      由于Chirascan 系列圆二色CD光谱仪的灵敏度, 因而能实现快速的光谱扫描, 从而可以进一步进行大分子的热变性研究, 即在温度程序变化下得到所选光谱范围的圆二色CD光谱,使得一次样品实验可以得到波长、温度、光属性(圆二色Circular Dichroism 、吸收 Absorbance)等多维的信息。 
       Chirascan 系列圆二色光谱仪可以扩展到动力学停流stopped flow 模式, 实现动态(时间维度下) 的光属性检测(圆二色CD,吸收 absorbance , 荧光 fluorescense , 荧光偏振 FP ( Fluoresence Polarization ) , 双路荧光DF, FRET 等) 分析, 研究快速反应(毫秒ms )的动力学过程。

      Chirascan 系列圆二色CD光谱仪可以在应用需要时升级为全自动通量HTS (High Throughput) 模式, 实现无人照管、夜以继日地工作。样品放置在96孔 或384 孔板中。 全球多家制药公司如Amgen、Pfizer、BMS、Takeda 、Eli Lily 、Roche 、MSD等

已经运用 Chirascan-ACD 、Chirascan Q100 在药物筛选研发工作中。

文件下载(右键文件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