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文件详细资料
  文件名称: 使用SUPR-CM高性能高容量全自动(Plate Reader )筛选稳定单克隆抗体蛋白质的pH值和缓冲液
  公司名称: 英国应用光物理公司上海代表处
  下载次数: 528
  文件详细说明:
 

摘要

评估IgG1单抗在不同缓冲液中的稳定性,包括柠檬酸盐、磷酸盐、MOPS和TRIS

   改变pH值以确定对抗体稳定性的影响

比较每种缓冲液性能更好的pH值,以确定最佳缓冲条件

尽管部分未折叠数据表明TRIS缓冲液更好,但三态模型的拟合显示MOPS赋予抗体更好的整体稳定性


蛋白质表征的应用创新


 

介绍

重组DNA技术的进步促进了用于治疗应用的单克隆抗体(mAb)数量的增加。

[1],[2]mAb的高特异性使靶向治疗具有较少的副作用,并开发出特异性的药物传递分子。2

单抗生物制剂的开发包括通过以下方法优化单抗的稳定性:

 


 

 

 

 

 

 

 

图1–IgG1单克隆抗体在0 M和6 M盐酸胍下的荧光光谱。光谱中的红移可以用来测量蛋白质的去折叠。

溶液条件的改变。配方过程包括在试验其他赋形剂之前筛选不同的缓冲液和pH条件。2可以改变的溶液条件的数量可以增加进行所有配方试验所需的mAb的时间和数量。

目前,热方法,如差示扫描荧光法(DSF)和差示扫描量热法(DSC)往往是首选,尽管缺点,如非平衡测量和热改变溶剂条件。[3]化学变性具有可逆的优势,平衡测量蛋白质的稳定性。

化学变性是用促潮剂(如盐酸胍或尿素)展开蛋白质,[4]通过测量不同变性剂浓度下未折叠蛋白质的含量,可以确定蛋白质的稳定性。

利用化学变性,利用SUPR-CM荧光平板阅读器,快速测定了一种新型单抗在不同缓冲溶液和不同pH值下的稳定性。平衡条件是通过让制备的微孔板孵育24小时来实现的,如先前针对该单克隆抗体所确定的(数据未显示)。

文件下载(右键文件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