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文件详细资料
  文件名称: 在15天内完成多肽药物的四个制剂的快速筛选方法和装置
  公司名称: 英国应用光物理公司上海代表处
  下载次数: 473
  文件详细说明:
 

背景

度身设计的寡肽在肽基药物技术中是一个越来越容易获得的选择。在合成之后,多肽通常经过HPLC纯化和合成修饰,这可能需要使用非水介质或需要稍后去除的盐。在多肽药物的生产过程中,降解可以以聚集体、缔合物和其他方式发生。使用ARGEN ,我们证明了快速开发确定四个多肽治疗药物的解决方案是基于赋形剂的影响相关的分子量增加。第一个多肽制剂是在五天内确定了最佳的稳定性条件, 剩下的三种多肽制剂配方在10天内平行进行和完成。


在一组溶液添加剂的作用下,研究了四种一级结构未知的多肽。

赋形剂包括二甲基亚砜(DMSO)、乙腈(MeCN)和氯化胍(GnCl)。其他条件包括pH值和肽浓度。

 

每个肽在1:1 H2O:MeCN共溶剂溶液中溶解至2 mg/mL,该溶液在肽溶解前调节至pH 7,如肽供应商所述。该溶液用于制备含赋形剂的1 mg/mL肽溶液。这些条件包括0-4.3 M的盐酸胍、0-20%体积的二甲基亚砜和0-4.3 M的MeCN

体积百分比为25-75%。在ARGEN的持续监测下,所有溶液在30°C下保持48小时。

 

一旦对上述分析进行了分析,就为每种肽制备了具有最佳浓度的每种添加剂的储备溶液。每种肽以1mg/mL的浓度溶解在各自的缓冲液中,并用稀释的NaOH和HCl溶液调节pH值,以确定在2到10之间的最佳pH值。这是通过在30°C下48小时的聚集监测期间表征每个pH水平下每个肽的聚集程度来确定的。48小时监测后聚集最少的配方样品与最佳储存条件相关(变量包括不同的pH值和不同的添加剂浓度)。溶解度测试表明,所有肽在浓度超过10毫克/毫升时都难以溶解。


文件下载(右键文件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