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PRODCT
新闻详情

圆二色光谱表征及应用介绍会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

日期:2024-04-24 23:48
浏览次数:3484
摘要: 2013年3月20日下午, 南京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与英应用光物理公司联合举办的圆二色CD光谱技术及新应用介绍会在南京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举行。 来自南京地区多个校的老师及多个研究组的学生们参加了这个介绍会。 英应用光物理 Applied Photophysics 公司的Chris Smith 先生介绍了新型号圆色CD光谱仪在结构表征、**研发、**的组方和稳定性研究、**的生物相似性研究上的应用, 广大师生很感兴趣, 讨论踊跃, 整个介绍会反响热烈, 大致认为这些应用信息很有帮助, 参加这个介绍会很有成效和收获 。

      2013年3月20日下午, 南京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与英应用光物理公司联合举办的圆二色CD光谱技术及新应用介绍会在南京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举行。 来自南京地区多个校的老师及多个研究组的学生们参加了这个介绍会。 英应用光物理  Applied Photophysics 公司的Chris Smith 先生介绍了新型号圆色CD光谱仪在结构表征、**研发、**的组方和稳定性研究、**的生物相似性研究上的应用, 广大师生很感兴趣, 讨论踊跃, 整个介绍会反响热烈, 大致认为这些应用信息很有帮助, 参加这个介绍会很有成效和收获 。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