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PRODCT
文章详情

Applied Photophysics 英应用光物理公司圆色CD,停流Stopped flow 光谱仪型号览表

日期:2024-04-25 16:16
浏览次数:4676
摘要: Chirascan 系列圆色CD光谱仪为静态圆色光谱分析树立了新的标准,独特的光学系统设计, 使得照到样品的光强度达到大, 特别是远紫外区(Far UV)。 采用先进的数字式数据采集系统adaptive sampling , 实现快速、准确的原始数据采集,确保得到真数据。 广泛应用于分子结构、分子间相互作用等域的研究,特别是生物大分子、生物大分子与小分子如**、各类手性化合物等的构型与相互作用的研究. 由于具有的灵敏度, 因而能实现快速的光谱扫描, 从而可以进行大分子的热变性研究, 即在温度程序变化下得到所选范围的圆色CD光谱...
Chirascan 系列圆色CD光谱仪为静态圆色光谱分析树立了新的标准,独特的光学系统设计, 使得照到样品的光强度达到大, 特别是远紫外区(Far UV)。 采用先进的数字式数据采集系统adaptive sampling , 实现快速、准确的原始数据采集,确保得到真数据。
广泛应用于分子结构、分子间相互作用等域的研究,特别是生物大分子、生物大分子与小分子如**、各类手性化合物等的构型与相互作用的研究.
     由于具有的灵敏度, 因而能实现快速的光谱扫描, 从而可以进行大分子的热变性研究, 即在温度程序变化下得到所选范围的圆色CD光谱,使得次样品实验可以得到波长、温度、光属性(圆色、吸收)等多维的信息。

     Chirascan 系列圆色光谱仪可以扩展到动力学停流stopped flow 模式, 实现动态(时间维度下) 的光属性检测(圆色CD,吸收 absorbance , 荧光 fluorescense , 荧光偏振 FP , 双路荧光DF, FRET 等) 分析, 研究快速反应(ms )的动力学。

    Chirascan 系列圆色CD光谱仪可以升为全自动通量HTS (High Throughput) 模式, 实现无人照管地工作。样品放置在96孔板或384 孔板中。 多制药公司已经在用 Chirascan-ACD 进行**筛选研发中。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613号